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10:10作者:资产财务科 审核人:高志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储备质量,提升项目申报和管理水平,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3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属事业单位、相关业务科室等单位和部门。

会上各县(市、区)分局汇报了2016年以来中央、省生态环境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度,各相关业务科室对中央、省专项资金使用及项目进行点评,局项目办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成峰强调,做好项目推进工作要从两个方面抓起:一是收好尾。首先对没有实施的项目抓紧实施,并做好台账式管理。其次对正在实施的项目加强进度,并增加推动力度。再次对已完工未验收的项目督促其尽快验收,并做好各级对项目考核。二是开好局。对项目谋划,要突出一个“敢”,敢于谋划储备项目;对项目实施,要无微不至、廉政风险,强化工作责任;对项目资金,要汇报争取到位,提高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