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安排部署全市“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15:17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贾传宝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年5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姚志主持召开全市“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等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子非对当前重点环保工作进行了通报,孔祥宁秘书长宣读了我市“严、重、促”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姚志副市长就此次会议精神,作出重要安排部署:

  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抓排查。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和把握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深入开展“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问题排查,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各地各部门在深入开展“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中,要坚持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 专项攻坚行动。

  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突出以上率下、统筹推进、依法依规、协调联动,持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