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成林副市长调研全椒县生态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08:18作者:水生态环境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30日下午,滁州市政府副市长余成林深入全椒县,先后赶赴西王镇华光村养殖场、西赵村国考断面、武岗镇中心村襄河镇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全椒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徐天勇等陪同调研

针对华光村合全组养猪场环保设施运行不正常,粪污外溢现象,余成林要求立即检修养猪场所有环保设施,及时更换破损老旧设备,杜绝粪污直排入河污染水体。

在西赵村国考断面,余成林强调作为合肥市与滁州市共考断面,断面1-4月份累计水质不达标,全椒县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标本兼治,积极与上游肥东县、巢湖等地开展跨界联防联控,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将提升断面水质落到实处。同时,做好汛期应急管控,全力确保断面年度水质达标。

武岗镇安徽智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余成林深入了解目前有机肥料的原料收集情况,要求找准定位,谋划发展,有机结合当地其他企业,通力合作,扩大生产效益,持续改善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