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执法系统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8 11:40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现对移动执法系统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移动执法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2、项目单位: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约18万元

  5、最高限价: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数量:1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4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企业,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00518 17 时至202005221500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 0 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谈判文件等领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http://sthjj.chuzhou.gov.cn/ )下载。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05221500

  2、开标地点:滁州市凤凰西路362号滁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一楼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005221500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0.3万元,以现金方式缴纳至开标现场招标人处(现金须用密封袋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密封袋上须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及金额)。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开标结束后当场退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待履约保证金缴纳后退还。

  七、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项目单位: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清流西路329号             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与丰乐大道向东200米3号楼15层

  联  人:阮剑萍                            人:杨韦

  电    0550-3069495                         0550-3831128、13675504086

移动执法系统运维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0518(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