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联网平台运维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8 18:17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安徽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现对滁州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联网平台运维项目进行招标,投标人应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http://sthjj.chuzhou.gov.cn/)获取谈判文件,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滁州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联网平台运维项目

2、项目单位: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预算: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6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不得超过16万元,否则投标文件按照无效标处理。

5、服务期:1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7、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文件采购需求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⑥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限内的;

⑧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⑨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1 1228 17 时后至2021 12  31 15  00

2、谈判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 0 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网上下载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123115时00

2、开标地点:滁州市生态环境局三楼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招标人地址:滁州市清流西路329

联系人:张敬魁  

电话:0550-3065230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金鹏99广场8号楼6楼

联系人:胡力

电话:18755017959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八、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要求

保证金交纳金额和地点:投标保证金 3000元。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时间截止前带至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缴纳至代理公司(自备信封密封,在封面注明投标人名称“XX公司”、投标项目名称、保证金金额 ),开标现场递交至招标人处,未中标单位当场退还。履约保证金:无。

竞争性谈判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