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完成2019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11:03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刘继伟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 审核:王小青阅读: 字体:【  

为掌握我县主要污染物排放数据,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县高度重视2019年度环境统计工作,完成了对全县工业源、农业源及集中式企业的名单更新、数据填报及审核工作。目前,共统计工业企业77家、大型畜禽养殖企业8家、集中式企业2家。

2019年度环境统计报送沿用国家开发的十三五环境统计业务系统,以数据联网报送、专网审核的方式进行。企业通过登入网站进行数据填报,环保局对数据进行审核、反馈和修改。统计人员严格按照十三五《环境统计报表制度》及《环境统计技术要求》,指导企业网上规范填报本单位的2019年各项环境统计数据指标,实事求是、科学地核算污染物的产排量。严格数据审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统计数据的科学准确,全面提高环境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