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依法行政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17:01作者: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石空军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市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为在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中取的好成绩,根据来安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对照《2019年度县直部门依法在行政考核指标》认真开展考核迎检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积极部署。该局在接到考核通知后,立即召开考核迎检专题部署会,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该项工作,指定宣教法制股牵头,其他各局属单位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二是认真研究,精心准备。宣教法制股针对考核指标认真进行研究,对不清楚的考核指标内容积极与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局)对接,弄清弄懂各项考核指标,并认真梳理、收集和整理考核材料。

三是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在考核准备工作中,该局对每项考核指标都力争做到最好,对考核指标内容和材料整理严格按照考核指标顺序和要求进行,力争做到全面、准确、整洁、有序。

目前,该局2019年度依法行政考核迎检工作已经准备完毕,希望能在接下来的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