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全力部署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5:1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徐婷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 审核:施大芳阅读: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战役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并制定了《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会上,局主要领导对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局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成效,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