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田调研襄河水质达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5:1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杨开正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 审核:宋兴宝阅读: 字体:【  

2020331日,全椒县刘田副县长现场调研襄河水环境治理工作,陪同调研的有县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襄河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刘田强调,襄河水质的达标与否是影响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县委县县政府的责任划分和任务分工,切实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并查缺补漏,确保我县襄河水质考核达标。

调研时,刘田同志来到城区襄河液压闸附近,发现,由于近日我县雨水连连,城市下水道水满为患,余郭新村地下管网排水不及时,附近居民的生活污水顺着下水管道倒灌回流至襄河,影响了襄河水质。刘田同志在调研人员的陪同下顺着居民的下水道排口查看污水来源情况,并现场办公,安排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及时化解污水倒灌回流的问题。要求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及时解决水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我县两河水质考核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