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致敬英烈魂

发布日期:2020-04-03 17:16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和悼念革命烈士,发扬先烈遗志, 4月3日下午,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部分环保志愿者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革命英烈面对国家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这种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永不褪色,永远感召人心。我辈唯有继续继承发扬先烈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砥砺前行。
  庄严的仪式在一片肃穆中拉开帷幕,参加人员肃立在纪念碑前默哀并深深弯腰鞠躬向烈士们表示沉痛的哀悼,随后一一上前敬献手中的鲜花,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熏陶,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家乡情怀,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史培训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感怀来追忆历史,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