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0:38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汪茸茸 审核 袁保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戴炜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准主线目标,以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聚焦“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措施。坚持以案示警,切实做到受警醒明法纪;坚持以案为戒,切实做到严对照深检视;坚持以案促改,切实做到强整改促提升。要以“三严三实”作风,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统筹协调,注重分类施教,推进政治担当。

    戴炜局长要求:一是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理清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方法步骤,把握好时间节点,抓住教育重点,做到问题整改见成效;三是用心做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深化开展,以“忠心”做好两个维护,以“公心”做到率先垂范,以“初心”做到坚守原则,以“耐心”做到深入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