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环分局参加市局组织滁州八波220KV等3项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08:40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龚世玉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522,由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的滁州八波220KV3项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评审会在滁州召开,参加此次评审会有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滁州供电公司(建设单位)、安徽华电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环评单位)



与会专家在21日分两组对全椒八波等现场进行细致查看,评审会上对滁州八波220KV3项输变电环境影响报告表内容进行认真查阅,并对环境影响报告表需要完善、修改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报告表按技术评审意见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补充修改完善后,评审结论基本可信,可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