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校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6:48作者: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 石空军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领域法治宣传工作,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新安中心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在宣传栏张贴宣传画的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管理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二是通过散发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师生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政策的相关规定,同时向学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有奖问答,对答对问题的学生进行鼓励和奖励。

 三是通过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的方式向师生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解读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政策。

 四是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以家庭汽车为例:汽车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尾气,尾气对大气环境会造成严重影响,引导学生回家向家长宣传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危害性,带动家长践行低碳出行,逐步实现“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