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企业指导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6:42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遵守环保法规,527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王小青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挥发性有机物(VOCs)综合治理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检查了企业各项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对新上项目提出各项指导意见,在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落实环评、环保“三同时”制度情况及企业存在问题与想法等基本情况后。指导组提出,希望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落实各项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强化污染治理,为改善我县环境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指出的问题坚决整改,表示通过此次指导工作充分提高了企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将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到企业文化中来,在搞好生产经营和员工素质教育的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全椒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