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09:01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建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审核:宋兴宝阅读: 字体:【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按照《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5月22日至5月25日上午,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兴宝带队赴包保企业禹王防水、沙丰新材料、康盛机电等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宋兴宝同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密交谈,听取企业近年来的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并表示可以在融资、招工及环保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厂区参观调研时,宋兴宝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密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举措,并向其宣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措施,告知“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是省市县委、政府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宋兴宝同时强调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环境安全管理,完善环境安全制度,加大污染防治投入,确保企业生产清洁高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