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1:36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勖来源: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审核:施大芳阅读: 字体:【  

今年是我国第49个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5日当天上午8点,我县在广电大厦广场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公益宣传活动。副县长刘田、政协副主席宇庆忠等领导莅临现场慰问、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硕大彩虹门为背景,门头标语:202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广场公益宣传活动。彩虹门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生态环保展板和横幅标语,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宣传活动由县政府组织,县环委办成员单位及税务局、污水处理厂等22家单位参加。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画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并且现场解答市民疑问,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起到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使广大市民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县生态环境分局宣传人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散发各类宣传资料。

此外,在“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月期间,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使用广播、电视等多种宣传方式,从多个角度充分展现了我县近年来在生态环境建设、饮用水源保护、城市河流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环保基础建设、环境宣传教育等生态环境保护成果,着实提高了我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引导广大市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营造了全县人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