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2:00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孟雅 审核人:袁保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65是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形成环境宣传集聚效应,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要求,今日上午,定远县启动了“”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定远凝心聚力。


活动由县生态环境分局主办,县政府县长邹军,分管副县长王少兵出席了启动仪式,邹军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深入开展环保宣传,使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理念家喻户晓。全县各部门、各企业要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担当污染防治的主力军。全县群众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提高美丽中国,你我共享,你我共建认识,大力支持参与生态环境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定远。


活动期间,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戴炜接受电视台采访,戴炜表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重中之重,身为一名环保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参与生态环保事业,为建设水清、岸绿、天蓝、土净的美丽定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