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赴全椒县对“四送一服”平台交办信访件开展带案下访“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14:52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童睿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审核:宋兴宝阅读: 字体:【  

202064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余成峰带队赴全椒县就“四送一服”平台交办信访件反映的“全椒胡氏禽业屠宰有限公司气味难闻”问题开展带案下访“三服务”工作。



首先,余总工向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初步了解投诉举报的缘由、投诉处理结果及投诉人对处理结果的满意度。接着,深入企业生产场所,检查了企业的待宰区域,屠宰车间,污水处理站。就企业存在的问题,余总工提出了三条意见:一是及时清理家禽废弃物,建立台账,日记日清,清运过程中密闭,避免气味外溢。二是安排专人及时冲洗厂区地面,保证厂区清洁。三是严格按照环评要求进行污水处理及气味收集。



最后,余总工要求全椒生环分局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充分利用环保专业技能,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完成整改,切实做到服务与监管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