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08:24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汪茸茸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710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左强,市局办公室王干到会指导。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戴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戴炜代表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和剖析原因,并悉心接受批评,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并做好整改。
   
左强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方案详实、内容全面,查摆问题具体深刻,个人剖析客观真实,相互批评诚恳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预期效果。
   
左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作为常态;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三是严规矩守纪律,紧抓党风廉政;四是狠抓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戴炜代表班子总结表态:对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带领班子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立行立改。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善于创新。全力推动定远县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