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带案下访多方施策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投诉问题

发布日期:2020-07-14 15:28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汪茸茸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沈长雨,纪检监察专员袁保友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深入盐化工业园,对排查梳理出的重点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开展带案下访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化解处理群众信访投诉。

在信访投诉问题点位现场,副局长沈长雨与周边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对群众多次反映的气味等环境问题所涉及的重点企业排污情况以及周边环境状况进行现场查看,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落实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

沈长雨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环境信访问题,企业要主动从自身查找原因,协调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对存在的突出环境信访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环境综合执法大队人员,提高服务意识,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高标准严要求把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生态环境分局通过领导带案下访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化解矛盾,回应社会关切,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