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17:05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梁毅 审核:袁保友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715日上午,定远县召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万瑞健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学功主持,有关县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既是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当务之急。会议要求,要按照2020年度环境攻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壮士断腕的气魄,铁腕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强调,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不是一日之功,也不能仅靠一己之力。全县上下必须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做好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