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分局强力推进“铁拳出击抓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4:50作者:琅琊区生态环境分局 郑明 审核 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市环委办《“铁拳出击抓整治”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琅琊区积极贯彻落实,制定了琅琊区铁拳整治方案,重点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

自方案印发以来,琅琊分局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生态环境责任,详细梳理了辖区的污染源,制定了详细具体的检查工作方案,积极认真开展对涉水、涉气、涉废、涉“污”的企业和污染点位的摸排工作。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240余人次,检查点位近350个,共发现问题点位2个,并对相关问题企业下达了问题交办单,要求其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标准完成整改。同时,琅琊分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详细做好记录,积极地对接和报送每日、每周、每月的排查整治信息,准时准点地将信息报送市环委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琅琊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方案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着力点,铁拳出击,依法依规抓整治,落实企业责任,减存量,控增量,积极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