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陪同检察院对全椒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日期:2020-08-03 16:03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秦莉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2020730-31日全椒县检察院对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县生态环境分局陪同。

      本次检查共抽取我县12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逐一核查。目前,除未到整改期限的3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未完成整改外,其余9项已严格按照省市验收销号要求完成整改,并申请市级验收销号。检查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巡查,对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已完成整改的要“随机查”,严防死灰复燃;对整改不彻底、不全面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对发现的新问题要立即依法处理。要持续抓紧抓严抓实各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按照举一反三的要求,坚决防止整改后死灰复燃或类似环境问题再发生,坚决杜绝整改现场出现新的环境问题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提请县纪委监委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