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红旗,争一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8-05 16:52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童睿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铁军队伍建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梳理经验教训,凝聚共识,开展“扛红旗、争一流”下半年工作目标谋划,广泛调动分局各股室、二级机构工作积极性。

一、锁定目标不放松。围绕水气治理、执法大练兵、秸秆禁烧、案件审理、两河监测等各项工作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布局,力争下半年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单位行列。

二、科学规划稳推进。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每周例会调度,及时沟通工作进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总结经验稳步推进。

三、比学赶超争先进。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通过考核评比,鼓励全局干部职工争先进位,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通过“扛红旗,争一流”下半年工作目标谋划,坚定了全局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信心和决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不懈怠、压实责任讲担当,进一步增强守护绿水青山的本领能力,推动全县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