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5 09:51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董满兵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月12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住建局和城管局重点对南市区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经检查,城区建筑工地、重点工程均采取了有效污染防治措施,做到工地(工程)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城区主次干道清扫实现机械化操作,均达到定时清扫和洒水作业。同时,检查中也发现吾悦广场三期建筑工地内裸露土覆盖率不高、学苑路段路面有泥土污染、天宁府建筑工地出入口过水池淤泥过多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告知工地项目负责人,要求其立行立改,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市生态环境分局将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