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分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6 08:48作者:茆新贵、黄小艺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15日晚8:00,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明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尹相杰局长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明光市委书记王珏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七聚焦七着力”的工作要求。党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尹相杰局长就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习近平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二是坚持以企业为中心,提升生态环境部门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打造风清气正的环保队伍;四是要扎实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