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整改办对全椒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1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秦莉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和整改效果,2020922日,滁州市整改办对我县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交办的信访件、“23+80+N”问题和省交办突出环境问题等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开展现场核查。县生态环境分局陪同检查。

    本次督查首先听取全椒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然后对2020年已完成整改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和省环保督察交办突出环境问题及信访件随机抽取10%开展回头看活动,进行现场督查,并对正在推进的重点、难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督查组对全椒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巡查,对已完成整改的要“随机查”,严防死灰复燃,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