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陪同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情况进行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2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秦莉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0年921日,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牵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畜禽养殖污染整治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验收核查。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陪同检查。

    本次验收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原则,主要采取抽查方式,在我县规模养殖场中随机抽取,包括全椒县大田养殖场、安徽绿健种猪有限公司、全椒县首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内3家畜禽养殖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查看,3家企业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100%,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  

    检查组对全椒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后期要开展“随机查”,严防死灰复燃,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