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局分局强力开展VOCs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17:23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健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VOCs治理力度,不断强化挥发性有机物的治理措施,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我县VOCs排放企业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从小处着手,抓实抓细工作细节,认真按照上级领导的部署安排,严格把关,督促企业落实治理措施,切实有效改进我县空气质量。

   

 一是科学研判,打通信息关。我局周密部署,持续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排查工作,有效掌握基本情况,按照上级要求督促企业严格生产要求、治污要求。

    二是认真排查,打通质量关。排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局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排查人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仔细的对企业进行了检查,对照环评手续对企业的生产过程、物料堆放、环保治理设施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促涉气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生产,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气达标排放。

    三是三方合作,打通服务关。分局邀请专家、第三方公司,共同参与企业排查和专项整治,务求方向正确、指导正确、整改正确,为帮助企业更好的治理污染、找准短板、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