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固废、保安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全椒县相关企业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3 10:1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朱后齐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管固废、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提高企业危废管理意识,加强危废管理能力,确保危废管理安全。20201022日,市生态环境局对全椒县开展第三次帮扶督查,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宋兴宝及相关检查人员陪同。

此次督察组重点检查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全椒县海螺水泥有限公司2家企业,检查内容包括:企业环评文件、验收情况、危废管理计划、危废污染防治责任制度、危废管理台账、应急预案等文件资料;现场主要检查企业的危废暂存场所,包括:危废标牌标识是否张贴、责任信息是否张贴、不同危废之间有无明显分区、地面有无防渗措施等。督察组首先对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和企业在危废管理方面付出的努力作出肯定,但同时也提出相关反馈意见。

下一步,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根据市督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督促相关企业及时完成整改,同时,加强对全县危废产生单位检查,消除环境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