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09:13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百善孝为先,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华夏儿女的精神瑰宝。

重阳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我国把每年的九月九日定为敬老日,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老有所养的美德善行,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25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对本单位退休干部和职工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主要领导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同时,向她们通报了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她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的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市生态环境分局这一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气与和谐环保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