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6:52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10月20日,天长市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马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试行)》《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指标(试行)和《天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技术报告》;明确了创建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限。

马素莉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及申报材料收集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天长实际、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创建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时限。各责任单位资料收集任务清单已经下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指标支撑材料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资料上报任务。三是提高标准。各成员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安排的任务,明确专人负责,高质量完成资料收集上报任务,并做到提供的资料有理有据,突出亮点特色,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应付差事。四要加强指导。要在指标任务、创建规程和技术路线等方面加强指导,主动作为、主动协调。要加强汇报衔接,上下贯通,对接程序任务,确保关键环节落地落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