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环厅、经信厅来全调研生环分局环评审批及放管服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16:2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岳国礼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10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副主任徐军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副主任吴鹏、生态环境厅窗口一级主任科员左忆娜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科崔后金科长的陪同下,来到全椒生环分局就环评审批及放管服工作进行调研,县生环分局、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及股室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全椒县政务服务中心生环分局审批窗口,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查看了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会上县生环分局股室负责人就窗口具体业务开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优化环评管理机制、完善环评管理制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生环厅经信厅领导对全椒县生环分局在规范环评审批、优化环评服务、完善制度建设、加大信息公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可定同时就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审批、严于律己廉洁审批,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