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无烟办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刘继伟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根据我县创建办和创卫办的统一部署,我局严格按照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全方位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工作,逐项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积极响应。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制定了《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无烟管理规定》,并组织全员学习,成立了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控烟领导小组,确定控烟工作责任人和控烟巡查员,落实各项监督任务。

二、多渠道宣传。为强化禁烟意识,在我局主要入口、办公室、会议室全面张贴各种禁烟标识和宣传画,同时,利用走廊电子显示屏轮播禁烟宣传图片。

三、监督检查扎实有效。控烟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局内部人员控烟工作进行检查,及时劝阻非本单位人员在办公区域内的抽烟行为,并进行宣传。

通过近期的努力,我局办公环境明显改善,员工控烟、禁烟意识增强。今后,我局将继续严要求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工作,为我县创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