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干部能力提升”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1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王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干部能力提升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尹相杰局长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检专员茆新贵组织学习了《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的实施方案》,通报了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守住底线,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决抵制不良之风,带头弘扬优良作风。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0日《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最后,尹相杰局长结合脱贫攻坚、冬季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地工作;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