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巡察组来我县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鹏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1月12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巡察组一行来我县开展“回头看”工作。市生态环境副局长黄成正、市整改办负责人李盛、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宋兴宝,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王成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汪塘小区污水泵站、海螺大道砂石整治点、清水塘山体生态修复项目、襄河港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我县污水泵站运行、砂石整治、山体生态修复及港口码头整改等情况。督察组对我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确保全县实现生态文明发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巡察组指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回头看”是对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要深刻理解和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组强调,要加大环保问题核查整改力度,坚持从严要求、从严把关,坚持依法依规治理,科学系统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持续深入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