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15:09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4日下午,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爱心现场捐款活动。

活动中,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工作人员踊跃捐款,“片片爱心,缕缕深情”, 这笔饱含关爱的捐款将全额缴入天长市总工会送温暖资金专户,由市总工会统筹分配,用于慰问全市的困难职工,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贴心的关爱和温暖。

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已连续多年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每一次都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支持和热情参与。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增强了单位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更是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身边,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参与、情暖社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