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法律先行

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企业宣传法律,指导企业污染防治

发布日期:2021-01-19 09:1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勖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进一步加强企业帮扶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遵守环保法律法规,2021年118日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企业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和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宣传指导工作

    指导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污染防治措施“三同时”建设情况、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危废管理情况和其他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给企业提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发放《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手册》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传环保法律知识。

    指导组指出,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必须自觉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落实各项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强化污染治理,为改善我县环境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规范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