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09:50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徐婷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1117日上午,副县长刘田主持召开全椒县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推进会。县生态环境分局、林业局、资规局等相关单位和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20年县域经济考核中增加的生态补偿机制和生态赔偿机制两项指标考核细则的汇报,并将任务进行了分解。县林业局等就各自生态补偿机制建立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田副县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生态环境保护指标考核是县域经济考核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纵向横向无缝对接,对照目标任务及考评细则,认真梳理涉及本部门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补齐短板,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