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9 11:54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茆新贵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尹相杰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尹相杰领学了明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接着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市“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之年、我市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2020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主动创新求变、克难攻坚、靠前服务,为全市工业经济逐渐克服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贡献了生态环境分局智慧和力量。面对2021年新的机遇与挑战,全局党员干部要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过程,变成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的过程;要在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上下工夫,立足生态环境保护职能职责,围绕3.0版“4321”“158”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统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企业监管等,切实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我市“稳”的基础,“进”的步伐,“新”的动能,“好”的态势,围绕“两会”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八个聚焦”完善和细化了目标任务清单,制定生态环境保护2021年工作要点,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会议还就国家、省、滁州市及明光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近期单位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