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15:01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月18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素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两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的通知》和天长市《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1年第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滁州市和天长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梳理完善已有的各项管控措施,结合实时情况,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医疗危险废物的规范处置、医疗废水的处理情况,确保按要求规范处理;三是临近春节假期,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文件精神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向身边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