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池河流域地表水断面生态补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15:26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落实水环境质量管理职责,强化水环境目标管理,保护和改善我县地表水环境质量,1月20日下午,定远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举办池河流域地表水地表水断面生态补偿工作会,会议在滁州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沈长雨同志主持,池河流域沿线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环保站站长,县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环境监测站站长杨兴胜宣读《关于印发<定远县池河流域地表水断面生态补偿暂行办法>的通知》(定政办〔20211号),并解读了《定远县池河流域地表水断面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池河流域水质自动站运维单位负责人就水质自动站及水质监测数据查看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县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陶乃敏就2021年池河流域各水质自动监测站的水质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股室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最后,沈长雨同志强调,池河流域沿线各乡镇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乡镇污水处理站、畜禽养殖场等涉水污染源监督,全面排查入河排污口、黑臭水体等涉水污染源,同时各乡镇要齐心协力,上下游联动,共同推进池河水质改善,确保三和集断面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