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环分局审批股积极参与政务服务中心“效能纪律集中整治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14:5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岳国礼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1年1月22日,县效能办对县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暗访,发现少数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存在:未佩戴口罩、上班时间玩手机、扎堆聊天等违规现象。上述工作人员的行为违反了大厅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损害了政务服务大厅形象。

为了树立窗口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新年伊始,大厅即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中心“效能纪律集中整治月”活动。此次活动开展后,大厅将安排专人每天对窗口人员的考勤考纪、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审批效率等情况进行不定时监督检查,重点整治工作人员上班扎堆聊天、吃零食、玩游戏、看电影、玩手机及未佩戴口罩、不正确佩戴口罩等违规违纪现象。

县生环分局审批股作为窗口单位,积极参与此次集中整治活动,立即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严格内部管理,持续开展窗口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树立我局窗口“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