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忘工作 只为蓝天更蓝

发布日期:2021-02-24 17:1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何凡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12月,适逢农历牛年春节,在这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时刻,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的同志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推动全椒县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有序开展,他们在春节假期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春节假期,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这项工作的同志们却没有停止工作,他们紧锣密鼓地推进这三项工作:

一是加强对企业的检查督导,调度各个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的整改进度,对于前期整改进度相对滞后的企业督促其加快整改进度,以按期完成这项工作;

二是进一步对企业开展帮扶指导,对于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使企业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治理工作计划,保证治理工作不中断、不停步;

三是以重点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为抓手,力争把我县工业企业废气治理工作提升一个台阶,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保障。

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县大部分涉及的企业已基本完成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或者治理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对于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的同志们来说,不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期,只要工作需要,他们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只为全椒的蓝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