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7:12作者: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尹家业来源: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县学教办要求,4月12日下午,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明作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同志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到学习教育中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日常监管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运用到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砥砺奋斗前进的不竭动力、永葆政治本色的源头活水,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凤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期“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建设作出环保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以开展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抓好正在开展的中央环保督察问题交办整改工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局干部职工都要参与,各股室队站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强督促指导。局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认真推进、总结推广等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读物的采购工作。三要把握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党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以党中央有关精神和要求为依据,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织密织牢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四要做好宣传报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宣传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和会议活动,宣传本部门学习教育进展成效、新鲜经验和创新做法。五要务求工作实效。发扬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规定动作不能少,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

  会上,党组成员曾永传达了《中共凤阳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凤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宣读了《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成立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