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分局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1:16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方庆远来源:滁州市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4日下午,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在明光市南湖法治广场设立法治宣传台,参加全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成员张保海带领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环保相关法律知识,宣扬了“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法治理念。志愿者们现场发放《怎样保护环境》、《生物多样性》、《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人类》等环保法治宣传材料300余份,同时结合部门职能,运用专业知识积极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问题,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