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联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 三批转办问题现场调查处理

发布日期:2021-04-15 17:0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秦莉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1410日,我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问题第三批转办问题反映: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千佛庵村路西队的村村通工程,通滁州大道的主路已修建完成,但通集镇的道路都只修一半,泥土分段,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难行;千佛庵村后方,回收垃圾乱堆乱放,异味扰民,曾反映多次无果。接到转办单后,我县立即安排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通局、县城管执法局、襄河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2021年4月14日,县商务局已对该处废品回收站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安排专人进行巡查监管,防治问题反弹。

    下一步,针对“村村通”公路的问题,我县将督促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千佛庵村申报的该道路延伸工程项目,督促加快建设确保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得到切实有效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