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强化督导,高位推进群众环境信访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6作者:明光分局 盛宝平 茆新贵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期间交办明光市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市生态环境分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三界镇政府先后陪同。

徐军一行首先深入明光市三界镇军事训练基地,现场查看小路村耕地生态保护情况,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三界镇关于交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整改计划和进展情况,徐市长指出,三界镇要迅速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市自然资源局要充分考虑三界镇部队军事训练实际需要,妥善合理实施区域土地复耕复绿,保证生态环境质量

随后徐市长一行前往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就信访反映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徐军强调,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落实企业环境管理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关监管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分类施策,不能搞一刀切,做好企业整改帮扶指导,坚决把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