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法一条例”,全椒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09:3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勖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落实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牵头,实地调研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宝林桥、襄河镇邱塘村、石沛镇等检查点,分别了解宝林桥片区前进小学东面截污纳管完成情况、邱塘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联盟村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和黄栗树水库应急导流沟及防护栏项目工程完成情况。县生环分局从我县环保普法宣传、污染防治成果、环保责任落实、环保工作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波指出,近年来,我县及相关职能部门在环境综合治理和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我县环境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部门要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积极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