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找问题 剖根源 改作风 做奉献”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2 14:41作者: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政治素养,树立生态环保铁军良好形象,经开区环保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开展“找问题 剖根源 改作风 做奉献”专题教育,查摆问题,落实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二)提升服务意识。继续加强企业帮扶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树牢宗旨意识,有求必应、真心真情,当好群众贴心人,当好企业“服务员”。 

    (三)强化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不回避矛盾、敢啃硬骨头,教育引导所有工作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四)严实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工作落实“假大空”等现象,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五)深化遵规守纪。在服务企业、项目审批、执法监管等各项工作中,杜绝以权谋私、以岗谋利等现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亲清”关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